close

就在2012年健康檢查的前一天

我的右眼被劃傷了 @@"

整個過程快到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怎會劃到

眼睛表面一條刮痕 很像果凍被刮到

一下班連忙趕到眼科看醫生

檢查後他跟我說有傷口 怕感染需要把眼睛包起來

當我還在思考包著眼睛我該怎麼騎車回家的同時

醫生護士就完成了包紮的動作 @#"

一邊囑咐我 不可以拆開紗布

明天還要再來看狀況 ~~

只用一眼看東西 狀況真ㄉ很吃力

我以時速20的狀態騎車回家

明天就是公司健康檢查ㄌ 我該怎麼辦

心想只是眼睛包起來而已 沒什麼異狀 

還是搭火車去上班吧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臨睡前 眼睛開始酸痛

我還安慰自己 可能是包著不太習慣  

一早醒來 天氣陰陰的 還在下雨

顧慮我的傷口不能碰水 還在流淚酸痛

索性請假 等下午去複診

還好醫生說復原狀況良好

點點眼藥水 如果還有不適 再回診

雖然他說不會影響視力

但拆了紗布後 我看東西還是有點不清楚

希望點了眼藥水後情況會好轉些

大家做事都要小心點 身體健康很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