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闆還有同事去吃飯

席間大家說說笑笑

吃飽飯後在回程的車上

大家都在討論智慧型手機功能

RuRu默默的關心詢問我

想我搭不上話應該很無聊

老實說 還好 我也是靜靜的聽妳們在聊天

是因為年齡的關係 還是心態的改變 又或者是環境的不同

我從以前嘰嘰喳喳的小麻雀 變成默不吭聲的木頭

以前會呼朋引伴 現在好像失去了社交的耐心

但對於現在的我 我比以前更喜歡自己

以前很多時候是爲別人的眼光而活

現在的我比較學會看開跟放下

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好朋友到哪裡都是好朋友 改變不了

懂你的人會體諒你的困擾

不需要煽情的付出  傾聽陪伴就是一種溫暖

希望我也能變成 朋友眼中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